Title: 讀《文選》之《與朝歌令吳質書》等三篇書後

Keywords: 文選、曹丕、南皮、邺中、完美

Abstract: 解析曹丕《年朝歌令吳質書》的筆法、結購,則發出此《書》系表之旨,:完美的特盾。每《與吳質書》參對,顯示出它與前書關懷重心的差異::在完美隨著歲月推移而逝之後,如何為曾參與其間者留下足遠。 延續“完美"該圖像的特蹟此一主錢,可以探求謝靈運《擬魏太子邺中集》展示的新視野。